如果妳對手術有所認識的話,應該會知道拿來做陰道的材質,原本是會天天清洗的,問題是做成陰道之後,悶在裡面就沒辦法清洗了;而且它並不像原生女孩的陰道一樣,有自我清潔的功能,如果就放著不理它,是會有味道的-從穿過的內褲上就可以聞的到,更別說在深處的味道了。那要怎麼辦呢?如果按照醫生的說法的話就是用 dilation 完畢後清洗的步驟-用吸球吸水,塞進去,把水擠出來,重覆個幾次。個人覺得這樣做並不是很理想,有很多問題,像不太舒適,吸球裡面要如何清洗等等。

如果已經沒有傷口的話,拿清水沖洗要算是最好的,不刺激,就算殘留也沒什麼問題,比拿清潔劑放心些。我自己的做法是用鴨嘴器把陰道撐開,直接拿蓮澎頭把水往裡面沖。詳細一點的步驟大概是:

1.用酒精棉片消毒手指和鴨嘴器,塗上 KY (KY是水溶性的,等下會直接被水沖走,不會殘留)
2.用坐姿對著鏡子把鴨嘴器放入並打開
3.打開水調到合適的水量和溫度
4.換成蹲姿讓陰道開口向下(為什麼不在2就直接用蹲姿呢?因為我覺得蹲著很難放進去)
5.讓水由下往上沖進陰道,這時要小心些讓水盡量噴到鴨嘴器裡,如果蓮澎頭開口太大的話,讓它多的往屁股方向噴,因為前面很敏感會很不舒服
6.水一邊沖,一邊慢慢拉出鴨嘴器,這時原本被壓住部份的最底端就會變成底部,然後水就可以沖到了
這個方式可以一個人自己弄,會有點手忙腳亂,主要是鴨嘴器放進去後,要一隻手壓著,不然它自然就會被往外推出來,尤其在換姿勢的時候要很小心不要滑到。不過至今我應該自己弄超過十次了,沒碰上什麼大問題就是。整個步驟大概會要花費十分鐘左右,我自己大概是半週至一週弄一次,味道就不會太嚴重。

有一回我和一位朋友有點發牢騷的提到會有味道的這件事情,她說那妳只不過是把原生女孩每個月會月經臭一周,分成30天臭,這樣聽起來也還好呀!就覺得心情上比較釋懷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