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寫了一篇在 http://srs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6120532

竟然有人問會站著尿尿嗎?女生當然可以站著尿尿!不過沒有合適的便器!

我小的時候看過一個新聞說,非洲還是哪邊某國家,在推行一個節水的方式是,洗澡的時候順便上一次小便,反正就被洗澡水一起沖掉了,可以省一次馬桶水!當時覺的真的是有道理啊!就一直保有這個習慣了搞不好有二十年。所以,我洗澡的時候會順便小便一次,外加我都是站著洗澡,所以等於每天都會站著尿一次!

其他時間就都是坐著囉,不然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瞄準。

雖然離之前寫小便文章已經過了十年,我還是會時常尿的亂七八糟,要用掉很多衛生紙。另外我覺得坐著的空間很少,所以都是站起來才擦拭,不過有的時候就真的會要擦的範圍很大,有的時候搞到要從大腿甚至膝蓋一路擦上來,也有不少的時候內褲拉上來才覺得溼溼的,可是我明明就已經擦了好多次,可惡到底是哪邊漏掉了呢!而且算是滿常發生的,一週內一定會碰到個數次。

另外還有種常發生的是,我有一定的機會會讓尿液從馬桶蓋跟馬桶間的縫隙滲出來,大概一週會碰上一次。碰到這種就很麻煩,需要再多拉幾張衛生紙去吸。這就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才會碰到的問題了。

不過最討厭的應該算是,因為我現在附近的每個廁所都有提供衛生紙,所以我就不隨身準備。最常去的日本,基本上所有的廁所都會備有衛生紙。當突然到一個沒有衛生紙的地方,不管是鄉下,東南亞一些國家,大陸即便是一線城市,就會發生那種尿急,好不容易找到廁所,發現沒衛生紙,可是還是得上啊對吧!上完然後呢... 啊就沒衛生紙啊......

是不是超級悲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